相信自己,把握当下—2023届毕业生转本成功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2006005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为了增强学习动力,建设良好学风,加深同学们对于专转本的认识,以积极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做好专转本考试的复习和备考,学前教育第一学院于6月6日举办了专转本线上经验分享会。本次邀请了2023届毕业生鲍冰钰、张君茹、姚鸿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备考经验与心得。

    会议伊始,由专职辅导员陈诚老师介绍了三位学姐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大家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不骄不躁,向优秀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首先,由考入常州工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鲍冰钰学姐进行分享,她从如何确定专业、如何备考以及如何调整心态三个方面作了介绍,告诉我们“背”和“坚持”的重要性。接着,考入江苏海洋大学汉语言专业的张君茹学姐分享了学习计划、学习方法以及备考资料。最后,考入盐城工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姚鸿学姐向我们分享了针对校内理论课、校内技能课以及专转本的学习策略。

    相信自己,把握当下。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专转本考试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对未来的就业发展也有了一定的规划。生活虽忙碌,却又充满色彩,前路漫漫,愿大家都能破浪前行,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