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部门概况

  • 2月14日上午,学前教育第一学院于时孙楼306召开2021年度江苏省“青蓝工程”“协同•融合”优秀教学团队中期汇报会。会议由教学团队主持人、学院院长彭云主持,团队全体成员与会,校外的有南通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王丽、南通师范第一附属小学幼儿园园长方景融,校内的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健、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夏洪星、学前一院副院长成勇、技能教学部主任陈夏贤以及实训实践中心主任沈玉萍。

    首先,彭云解读了”协同•融合”教学团队项目的内涵与宗旨,回顾了已开展的系列研究,展望了团队后期的建设规划,并就当前正在着手进行的工作与成员进行商榷与分工。

        其次,“青蓝工程”教学团队成员就过去的教学科研业绩和将来的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成勇围绕课程、教材、科研三大内容,回顾了过去2年的建设状况,筹划了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思路。陈夏贤分享了在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并对学院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提出了合理规划。沈玉萍梳理了过往实训实践中心的工作,对实训实践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具体路径。

    最后,潘建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与交流的基础上,对项目建设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提出了建议,并期待在最后的一年中能取得更多的建设成果,完满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