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校情 共成长”——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2006005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化校史学习教育,在开校一百二十周年之际,学前一院“知校情 共成长”校史知识竞赛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拉开序幕。学院团总支书记吕炯梅、辅导员管玉蓉、陈诚、濮冰燕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精心设计“校史讲述”和“积分争霸”环节。本次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题目涵盖建校以来的事件、人物、成就等,借助创新丰富的竞赛形式,让校史学习教育动起来、活起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学前(专)22(11)班 刘莎敏

二等奖:

学前(专)22(3)班 欧阳文朴

学前(专)22(8)班 郗佳佳

三等奖:

学前(专)22(4)班 胡世馨

学前(专)22 (本)  班 卜梦肖

学前(专)22(1)班 周颖晟

优秀奖:

学前(专)22(10)班 赵律

学前(专)22(5)班 罗安澜

学前(专)22(6)班 王宇琪

学前(专)22(7)班 苏婷

学前(专)22(9)班 朱姝潼

    通过此次校史知识竞赛,希望同学们知史爱校,做传承校史文化的通师人,继续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岁月,感受学校的历史底蕴和文化情怀,在校史学习中继承前辈先贤的治学精神和道德风骨,从而不断增强爱校情怀,以行动兴校,做投身校园建设的主人翁。传承通师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