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一院心理咨询12月份值班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0

  亲爱的同学们好,今天是11月份的最后一天啦!明天开始,2022年就要开始倒计时了。希望最后的一个月大家能够顺利度过呀。如果同学们有所困惑,需要在人际关系、压力和情绪管理、自我认识、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获得支持时,不管是以线上还是线下的形式,都可以来预约学校的心理咨询,我们在宿舍2号楼201室等候大家。

 

一、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咨询服务

方法一:江苏大学生24小时心理热线025-58255200

方法二:江苏省大学生自助互助智慧平台:苏心APP

 

二、我校特色心理服务

方法三:心理咨询预约

方法四:心理咨询在线QQ:3526567581(每天9:00-17:00)。

值班人员为我校心理辅导老师。请同学加QQ时备注好:学院、班级、姓名。

方法五:朋辈心理辅导在线QQ:869656327(每天9:00-17:00)。

值班人员为我校朋辈心理辅导员。请同学加QQ时备注好:学院、班级、姓名。

方法六:学校24小时心理热线电话:051355092068

 

以下是学校崇川校区12月的心理咨询值班表:

如果还有童鞋不知道心理咨询室的位置,请戳链接:做自己的太阳,一起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