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扬帆起航 歌声唱响祖国——新生入学教育之大合唱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0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6日下午,学前教育第一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大合唱比赛。学院技能教学部音乐课程组的老师们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校党委委员郭庆和各班辅导员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比赛分规定曲目和自选曲目,规定曲目是《校歌》,自选曲目是红色主旋律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灯火里的中国》、《国家》、《走向复兴》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被同学们演绎得大气磅礴!参赛班级精神饱满,声音洪亮,用歌声绽放青春激情,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与深沉热爱。

最后,千龄合唱团唱响歌曲《领航》,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对时代的赞美、对未来的憧憬。

比赛成绩如下:

一等奖:

学前(本)22班

学前(专)22(1)班

学前(专)22(10)班

二等奖:

学前(专)22(5)班

学前(专)22(3)班

学前(专)22(8)班

学前(专)22(9)班

三等奖:

学前(专)22(2)班

学前(专)22(11)班

学前(专)22(6)班

学前(专)22(7)班

学前(专)22(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