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梦想,舞动青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0

           2017年6月14日下午4:30在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四楼,沈天承个人舞蹈汇报演出圆满结束!到场的有学校老师和同学,谢玉萍书记,陈勇主任,刘建国主任以及沈天承的父母。
    在舞台灯光照耀以及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沈天承给我们带来了第一个充满活力,青春洋溢的舞蹈《人家》,其中旋转的动作格外引人注目,随后表演的是双人舞《同行》,舞蹈中将其连贯的故事情节和舞者动人的舞姿和扎实的基本功相结合,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获得的观众的一致好评。伴随着一段优美的音乐和沈天承平时基本功训练的视频,第三个节目上演了,第三个节目是中国古典舞《大圣醉酒》,他用舞姿惟妙惟肖地表现了一个可爱机灵喝醉酒的小猴子形象,背景音乐下让人仿佛看见一个喝醉酒大闹天宫的孙猴子,孙猴子刚刚下场,紧接着的是学前教育15(1)班的同学们带来的狂野奔放的舞蹈《雨祭》,同学们的表演,活灵活现地展现了原始部落求雨的场景,让人仿佛身临其境一般。随后,第四个节目是沈天承曾经在大学生艺术节获得过金奖的舞蹈节目《孔乙己》,前半部分的舞蹈幽默生动让人忍俊不禁,但是随着音乐的跌宕起伏,画风一变,孔乙己后期悲惨的命运以及困苦的生活被表现地惟妙惟肖,与前半部分的幽默生动形成鲜明的对比,他对于舞蹈的节奏掌控自如,情感也十分到位。再后来是李嘉铭同学助演的《安代传奇》,这将蒙古的风情表现的生动活泼有了生命让人身临其境。当观众还沉浸在大草原蒙古风情时,一个当代舞蹈《那场雪》以其温柔的音乐和轻盈的动作,将观众带入了另一个情感世界中,把舞蹈中拥有的柔情表现的酣畅淋漓。舞蹈串烧更是别出心裁,让人目不暇接。在舞蹈串烧中还有学校舞蹈老师的助阵,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接着映入眼前的是双人舞《兄弟》,舞蹈中沈天承和王旭老师通过舞蹈的方式展现了兄弟之间深深的情谊和通师浓浓的师生情谊。最后舞蹈节目《老爸》的表演,沈天承用一个舞者的语言表达了他对父亲浓浓的爱意和感激。
    最后的深情谢幕,沈天承说出来了他为了准备舞蹈专场经历的酸甜苦辣,我相信沈天承会在以后舞蹈路上圆满走下去就像这场舞蹈专场一样精彩!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
                                          编辑人:(系宣)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