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见花开·庆六一”幼儿舞蹈创编大赛

发布者:2006005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展现学前一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学前一院举办“幼见花开·庆六一”幼儿舞蹈创编大赛。学前一院技能教学部舞蹈课程组的老师们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校党委委员郭庆、学院院长彭云、副院长成勇、党支部副书记刘建国、团总支书记吕炯梅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学前(专)21(9)班带来舞蹈《我还有点小糊涂》,可爱稚嫩的动作把观众带回无忧无虑的童年;成长路上总会遇到困难,不怕的人才会冲破艰难险阻,学前(专)21(2)班的舞蹈《不怕》,编排形式多样,舞姿俏皮可爱,使观众会心一笑;学前(专)21(3)班带来《梦·起航》,只要有梦想,永远在路上,同学们舞步飞扬,充分展现青春活力;《夏日戏雨》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清新之感,学前(专)21(6)班的同学们舞姿翩跹,把儿童天真烂漫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结束后,舞蹈课程组组长王旭老师对参赛班级的作品进行点评,对同学们舞蹈创编的能力表示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真正提高对幼儿舞蹈学习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