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一院召开5月2023届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2006005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为坚持贯彻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水平,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地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30日下午,学前教育第一学院5月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综二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由刘建国副书记主持,党支部书记谢玉萍、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陈诚及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国副书记通报了全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学院就业工作要求和就业奖励政策,并强调要加强学生就业观念的引导、调整职业期望值、加强班级就业工作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班委和入党积极分子作用,近期将推进就业见实习基地。谢玉萍书记对就业工作着重强调三点:一是要了解学生就业困难点,对其帮扶要全面和精准到位;二是班主任要有教育的自信,对学生就业工作要持续耐心,真正把对学生关心落实到位;三是要积极有效开拓就业市场,及时公布就业需求信息,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组织安排毕业生参加各类招聘信息。

    最后,各班班主任汇报近期工作目标和举措,并签订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