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一院师生代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者:2006005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4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31日,学校监察处组织学前一院27名师生代表参观了交通轨道一号线廉政教育基地。

    从文峰站上车,师生们沿着途中每一处站点、每一块展牌,感受南通这座美丽的红色城市的廉政建设。地铁内随处可见“莲花”,“莲”通“廉”,寓意濯濯不染尘埃。

    在交通轨道一号线政务中心站和世纪大道站,讲解员的案例讲解深入简出、全面生动,给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带来了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体验真切、感悟深刻,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冲击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时刻保持“清澈和纯粹”,昂扬奋发、担当作为。好木料终成栋梁,好钢材坚强不屈,希望师生们可以与清风相伴,与廉洁同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