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2006005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10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了精准有效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明确就业目标,提高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帮助2023届毕业生解决就业困难的问题,5月25号上午8点,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学前教育第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建国,就业专职辅导员陈诚,以及2023届毕业班同学。

    首先,刘建国副书记从近五年的我校毕业生数据入手,准确地反映了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把握机会,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明确自身定位,及时调整就业意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就业心态。

    其次,刘建国副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就业方面的优惠政策,如:西部计划、特岗教师、三支一扶等,为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提供了新的方向。同时指出,在工作和生活中增强责任意识,学会尊重他人,才能在以后的就业过程中抢占先机。

    最后,刘建国副书记祝愿2023届毕业生能够扬帆起航,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