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情怀、责任担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0

6月17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集中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员学习活 。学院党支部谢玉萍书记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四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作廉政故事演讲,与大家分享了一些 无产阶级革命家、优秀共产党员廉洁自律的感人事迹。

接着,谢书记给大家上了题为 “博爱情怀、责任担当”的专题党课。 谢书记从一个主题、一个人物、一个托儿所、一个故事、一种精神五 大方面重温了中央托儿所的创办和撤离延安的艰辛历程,讲述了以丑子冈为代表的众多革命战士在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中托起爱的摇篮,用生命守护着每一个孩子,保卫革命的“火种”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一大批革命者的大爱与无私,让我们看到了革命年代的柔情与温暖;最后,谢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一定要学习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用 舍己奉献的大爱情怀投身教育事业,为培养国家所需要的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给党员同志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深受教育,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心怀大爱,尽职担当,把革命精神代代传承下去!